完成後的亮度雖然是一級棒~但是後果是那麼令人難堪!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只能說每一行都有他的風險~


這就是我們的風險!很難去避免~只是現在消費者的意識抬頭~真的生意難做!賺點工資糊口罷了!只是!!


有時候賺到工錢還得賠上一筆就真的..........



難搞的一部車!!還要面對車主的不爽(索賠)!!車門的白鐵窗框有些刮傷!我實在是很納悶~那些刮傷從何而來!


那種刮傷一看就應該是用刮的!我洗那些厚度很厚的防鏽油還乾硬掉哩!難度很高!我很小心的清洗全程都用去油漬的洗劑~使用海綿慢慢洗~


一些鍍鉻飾條或是白鐵拋光的飾條~我的經驗都是很小心處理~怎奈!!!!洗完後竟發現有局部刮傷!咦????


是我的疏忽與錯誤嗎??怎奈交車時車主很不爽!!業代告知要賠一整副新品~哇哩咧!真是無奈!






進口的關係全車釋條都是厚厚的防鏽油~很難清洗~還有防水膠布貼滿車身朝天部分~一撕就脆化了!


留下到處的殘膠!實在難搞~唉 !可見這些車應該是擺很久了!



聽說好像要改版了!不過還是很勁爆的外型~這種車型在台灣似乎賣的不是很好~


主要是車價一直調漲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