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問交車多久了??已經有很多霧濛的現象~真的好家在趕緊做漆面鍍膜~


不然在繼續放任下去~恐怕會更嚴重~車頭有些手指印黑嘛嘛的就洗不掉了~


車主一直很在意~質問為什麼???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何解釋??我只能說我來處理就好~


新車就要有新車的樣子~完工後就不一樣的質感囉~



車價直直漲無奈的是烤漆塗裝還是不變的(環保水性漆)!


這種烤漆抗氧化能力較差~我還是要唸一唸!何時才能改一改????



車頭造型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了~不再輕挑的味道~


不過相對的車價也在提升~許多的年輕世代開始挑剔這個不斷調漲的車廠~


我想本田應該也是心知肚明!~無奈啊~





車尾看起來就是本田的代表作~


耐看的外型是本田工程師的能耐~


也是許多年輕世代的夢中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