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忙碌的關係借用上一部的完工照片來做說明...


因為光這天又有另一部來處理跟這部一樣的樹汁汙染..但是我沒辦法接..只好請車主改天再來囉...


這是一種酸性的樹汁...久了不處理會把烤漆給腐蝕成一個個小洞..滿厲害的..不輸鳥糞的汙染



我這已經是車主找的第三家了..車主說如果連我都無法處理...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我來說...這是可以處理的沒問題.....車主一再追問可以嗎???


只是需要時間給我...因為這真的要較長的時間慢慢處理...但是可以清除的乾乾淨淨...






全車像是出麻疹一樣的誇張...到處去找洗車場處理..都無法答應能清洗乾淨..


有的店家先處理一小塊試看看~結果是...效果不好..只好說抱歉請找別家處理吧??



車主傻了眼!!


怎麼會這樣!!!洗不起來了都牢牢的附著在車漆上...





這一部更慘..面積更大..幾乎全車鈑件無一倖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