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這次的新材料真的很棒~我想以前施工過的舊車主可以來個召回~好好的給他們款待一下~


也算是了卻我心中的遺憾~不是我不行!!是烤漆有問題~前幾天一部買一年多的白色(WISH)回廠洗車~


天啊~整台車像換了個顏色一樣的偏乳白色~也差太多了~車主無奈的說~幹!!有夠落漆的~



我在上第二道的鈦晶鍍膜~廠商說這是針對白漆容易變黃的問題來推出滴塗料~


希望真的有凍頭~這部豐田跟本田正合用柳~一對難兄難弟~專心撈台灣人的錢~


還死不承認偷斤減兩~多噴一道金漆會疹樣~唉!!大廠的傲慢~



上了道石英陶瓷膜後看起來漆面上有層透明的薄膜~也明顯的看出膜厚的效果~


希望能撐得久一點~因為我的手沾上石英材料後竟然洗不掉~


哭夭!!晚上拼老命的用菜瓜布去刷洗手指頭~好像還是沒啥乾淨柳~






這種國產漆是比較差的等級~(不含金油層)也是最容易氧化與受汙染侵蝕的車漆~


無奈人家好賣車廠也不願花錢去改善~怎樣!咱們家!賣最好的就是白色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