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藥劑各有所長~希望能有讓我讚嘆的效果~


往後的施工方式也將有所不同~目前我傾向是將藥劑開放給車主購買我則是以代工的方式收美容的工資就好~


車主可以將家裡或是親友的車帶來做鍍膜~我一樣是收取代工的費用就好~記得將藥水帶來喔~


有別以往的美容方式收費是以一車一次收取的方式~(也就是含工帶料)這樣消費者將能更節省金錢~


而不再有遺珠之憾~


這樣我也不會有沉重的成本負擔壓力~因為這些鍍膜藥劑的成本費用實在是滿高的~~


 


                     


                                


每一瓶容量約60ml~約可施工3~4部車~依車身大小有所差異(誤差在一部車上下)~



 


有需要的車主可以前來小店或來電洽詢~


我之前已測試過的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