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腹肌也已經重現囉~


這過了大半年從飲食跟運動的搭配已經瘦了15公斤以上!~


是一場漫長的瘦身大作戰!~希望能夠持之以恆的告別昔日臃腫的身材~


別再叫我(大摳耶)~




上個月的我~已經可以看出鮪魚肚已經消失了~




減重初期也搭配運動效果會加倍~如今運動是持續的!


 


 


 


 





 


 


 


減重約三個月的時候~應該是今年的暑假期間~




二十幾年前的我~




去年的此時去泡湯~


實在是慘不忍睹的模樣~


也就是這張相片讓我正視自己的身材實在是恐怖到了極點~


終於能夠理解為何老婆喜歡碎碎念!你個死胖子~還自我感覺良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