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現代的廂式休旅車跟福斯T5廂車相似度很高~但車身又比T5來的大又高~一看就有點誇張的龐大~


同樣是搭配歐系的柴油動力引擎~是我施工最龐大的休旅車之一了~當然車身龐大車主要付出更高的價碼囉~還買到黑色的簡直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平時的洗車打蠟恐怕也要上千元的代價~


一般洗車場是不會客氣的~我個人的體驗這種大型車還是買淺色系比較好保養~別跟自己過不去~


車主也很懊惱的說洗車都比人家轎車貴一倍~火大自己洗~沒想到又造成漆面的受損~實在是感嘆~(多麼痛的領悟)有這這麼爽就有這麼痛~是不變的道理~





車主還唬弄我說是新車很好做~(因為上周來店詢價時沒看到實車)所幸我一毛都不給殺~


一直要求要打折~還好沒答應~我施工時間花了近十二個小時~!打折下去的話肯定做到骨折~




看到這種刮痕我就傻了眼~我知道這部現代的九人座廂型車~難搞啊~


原裝韓國進口的車漆塗裝很硬~也很難修復~對我的技術與工時是一大考驗~




經過五個多小時奮戰後~把絕大部分的刮痕給修復完成~


剩下一些邊邊角角的刮痕無法修復~不過還好說實在也看不到~我從開始洗車到完成漆面修復美容已經是當天晚上的九點~他是下午3點30分來店~加班到隔天的凌晨2點30分才完成上晶釉的處理~




高聳的廂型車車頂最難洗~車主也用刷子代替海綿~給他拼命的刷呀刷~


刷個幾次就變成這樣囉~


 




盡心盡力的結果還算是完美的展現~我也只能做到如此了~相信坊間的汽車美容業者也沒幾個能有這種實力吧~而整個美容拋光的過程還是沒使用到(粗臘)喔!




全車上下沒一處是完美無刮痕的~




美容前的車門框~不會保養的車主又愛買黑色的車實在是替自己找麻煩~




美容拋光後總算恢復漆面的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