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果園學長很用心在整理~


這塊草皮夏天到時可以露營喔~


重點是離我家約半個小時的路程~




學長家的農場設備齊全~中午還準備大餐~真是不好意思~我跟黑貓學長兩手空空的前去~


當天山上的氣溫還是很冷但是熱茶~咖啡~無限量供應~還有學長種的金佶可以泡茶!~




住竹南的29期黑貓學長也應邀前來~!




我與農場的主人~五期的陳學長~


在閒聊之後才得知學長與我三舅~杉林松境農場的主人很熟~


且說來話長滴其實跟陳學長還有那麼點親戚關係~那就牽扯到我外婆那一邊的親戚~


哇~簡直是太神奇了~看來我跟海龍的親友團又在加一位囉~




海龍五期的陳學長家果園~


無毒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