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需簡單的拋光處理就能展現亮麗的模樣~


就怕姊妹們不願意去花這一點錢~


這在我多年的洗車美容經驗裡~是最深刻的印象~洗車要等喔~算了不洗~


洗了也沒用過幾天又下雨~所以乾脆都不洗~洗得很乾淨又說會怕被刮ㄋㄟ~


總有一千三百多個理由不願洗~不保養愛車~


化妝品或服飾-包包在貴等在久都願意花大錢~




深艷的小紅屬於素色漆~記得要常洗車上蠟喔~


不然就會堆積很厚的氧化層~看起來就像是報廢車一樣~




怎麼把我丟給一個大男人~還好他的手勁還不錯~拋掉我蒙塵多年的老化層~


恢復我亮麗的外表~也拔除我身上多年的粉刺~讓我一身骨溜骨溜的~


天啊~這個男人真溫柔~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我喜歡~




會變成這樣一付黃臉婆也不是我願意~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看唄~人家就是欠打扮咩~我又恢復了小紅的身分~


平時在家都被您嫌棄~嫌我礙眼~嫌我占地方~甚至到後來拋棄了我~


別忘了當年我可是陪著愛漂亮的妳一起去約會~看著妳嫁人幫您載著心愛的小寶貝!~


也幫您載送寶貝們上學~如今卻拋棄了我~一付看了就噁心的眼光不理我~



別忘記她也陪妳走過不少個寒暑~幫您在冷冽的寒冬中躲過陣陣的寒風~


在炎炎的酷夏裡幫您遮蔽強烈的紫外線~不讓您曬黑~


怎您就忘了??也該幫我好好洗個澡保養一下咧~




其實好好的善待她她可是一樣閃閃動人!


就是沒一個好運氣遇上好主人~


別忘記當年還是新車時我叫!~小紅



街頭常見的小麻曲~都是一個樣~


遇人不淑嗎??還是烤漆不夠好!


一整個就灰濛濛的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