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車經過車主的無情摧殘下已經是傷痕累累~!


也花了我將近四個多小時的時間來美容~好累啊~已經許久不曾遇到這種高挑戰性的車~


車主說已經作最壞的大打算!~如果汽車美容沒有辦法還原漆面的話將準備烤漆去了!


只是!!!這不過是兩年多的車就已成這副模樣!心理也是很懊悔~


不過還好他遇上了我~肯定讓他的愛車重新恢復光澤~這是我的承諾~


 




看雲海飛瀑的氣勢很棒吧??這不是粗蠟作出來的喔~


隨著拋光的海綿輪轉啊轉的漆面細紋也都消失無蹤~


不是遮蓋更不是填補喔!~因為這支拋光劑不含蠟油的!~


車身洗淨後都不會出現工具磨痕還有殘留的細紋這種糗樣子!~




經過清洗後的漆面已經是晶亮動人~


也讓車主能身歷其境的看著愛車的變化之大!


這一行就是這麼令人著迷~我每次都能從工作中獲得樂趣!


也因為如此才能繼續這種吃重的勞力工作!




看到沒漂亮吧~美容拋光劑在烤漆上成粉末時~靜電產生的層層疊疊的好像中國山水畫!


車身就是我的大畫布!~但也不是每部車都能顯現喔~


又以黑色車得最為明顯~常有不少的車主為之驚嘆~好美喔!~




唰唰唰~我刷刷刷~車主自行洗車時發現車身有顆粒汙染物~


任憑怎麼洗都洗不掉~乾脆拿把刷子刷一刷~


就留下如此可怕的刮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