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判車主應該就是將一整桶的醬汁放在後座打平的這塊靠背上~


打翻後竟然都不去清洗~任由它這樣臭下去!


其實這部車在去年底就已經有這些汙染的發生~


跑去到處估價~都嫌貴~而在今年的約莫三~四月又跑來找我估價~


當時我就不大想接~實在是很臭咩~


要不是隔壁新車公司的服務廠廠長一再拜託~我真的不想接這個CAS~


在加上新車公司表示會將內部拆光再讓我洗~這我可以接受~


只是車主還是很在意價格~所以又沒再出現~心想可能有找別家處理了~卡俗耶~


誰知道突然間又出現了~還沒處理喔~


可能是近來炎炎夏日必須開冷氣~這車窗緊閉之下可能會薰死人吧??




這種醬汁發酵後的味道就像什麼您知道嗎??


像是載豬仔車那種惡臭~一整個酸到不行~連我們家妞妞都吐了~


搞得隔壁鄰居來關切~你是在洗載豬仔車喔~


這真得很不好搞~還好我的裝備齊全~再怎麼清洗乾淨還是有一股味道~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吧??至少比之前好太多了~沒那麼濃烈的臭味了~




全部拆拆掉~反正都要清洗得~不管啦~


只要讓我好工作別礙手礙腳的~我不怕麻煩~




真是夠了~連椅子上都有汙染~


這車主還真是服了他~這樣都能忍受大半年~




這是因為載了大桶的醬菜汁傾倒所造成的車室內汙染~


諾大的休旅車空間從後行李箱到駕駛座無一倖免~


在服務廠的幫忙下已經將室內地毯拆光後比較好整理~


 


 




幾乎是跟泡水車一樣的方式作清潔~


整個地毯是報銷的~而底盤又是最臭最髒的根源~


搞了大半天的清洗~我真他媽的被燻到快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