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M)牌的白色原廠塗裝就還不錯~


證明 嚴老闆有用心~其他台裝日本大老闆的就....


要好好檢討了啦~權利金別收那麼多~


可憐的台灣人~車比人家貴就算了~品質也要偷~


 




白色車的純白無暇是很多年輕車主的夢想~


也是保養上的一大負擔!~依個人從事洗車美容一二十年的工作經驗~


國內的國產車系列對白色塗裝的施工材料等級各廠之間的差異甚大~


而偏偏車廠對這些外部的塗裝問題多半都以成本考量為主~


一些車主也都是多年來的用車經驗本來就是很難保養咩~以白色車來說~


變黃泛黑都是白色車的宿命啊~其實這是錯誤的喔~


有不少的車主大都知道進口車的烤漆塗裝較佳~耐候性也較國產車好太多~


其實不然耶~國內車廠這幾年都有開始進步囉~


除了兩家之外~其他的車廠都不錯喔~


以白色的烤漆塗裝來說~


提貢給所有愛車族一個購車前的思考方向~




除了(H)牌的全車系~白色系列不能買~


其他顏色則無彷~可以考慮的~


還有(T)牌的1.5有屁屁的跟沒屁屁的兩種!~


再來就是1.8和2.0的(A-S)還有叫威許的休旅車也一樣~


以上這些白色車~鄉親啊`能不買就別買吧!其他顏色就OK啦~


車賣得很好跟賣得很貴的那兩家恰好是有這個毛病~


我其實跟業代的關係都不錯的~


只是當車主在(砍不練)時~我必須說實話~不然對良心我交代不過去~


我也盡可能的跟車主說別去找業代的麻煩~畢竟錯不在他們~


是原廠的材料選用上出問題~跟賣車的沒啥關係~


 


先聲明喔~    我不是對他們有成見~實在是很氣不過咩~


 




跟國內的另一家(H)牌的塗裝相比之下實在是差太多了~


車價不給殺又很貴的難怪他們能創造國內的汽車廠獲利最高的翹楚~


偏偏車主都被新車時那跟其他國產車相比之下最白的迷惑之下~


都不知道(H)牌的塗裝大概只有一~兩年的亮度而之後咧~


就~一片慘白~(死白)沒亮度的模樣~


打蠟千萬別用含清潔成分高的美容蠟~


這白色的烤漆一定死得更快~


任憑怎樣美容拋光她就是不會亮~讓我是一個頭兩個大~


更是對車主無法交代!~那ㄟ安ㄋㄟ~


 




白的發亮耶~這種亮度跟進口車的類似喔~


雖然烤漆塗裝的硬度可能不及進口車~


但保養得當的話還是亮度一拜~




想不到喔~已經滿三年了耶~


中華的鈑噴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