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奈的順著幽暗的走道進去看看要幫甚麼?

突然我想起來會不會像電影演的情節要剛完事的男人幫她穿內衣咧~

一想到此我就警覺得停下腳步~像個偷窺的小孩從牆角偷往裡頭瞄了一下!

沒想到人家~姐啊~早看出我的不安~叫我ㄟ你叫甚麼名字啊~

大家巄是初見面的不用歹勢啦~這時我只好低著頭不大敢正眼瞧那個姐啊~
原來她正在把地上一大堆的草綠軍服給丟進另一個大臉盆浸泡~

我注意到那個姐啊~滿頭大汗的從她連身的碎花洋裝更讓我看到她那玲瓏有型的身材~

不時的彎腰時也讓我的眼光無法從她的胸部移走實在是喔~男性的尊嚴想必此時也不得不低頭吧??

豐滿的胸部順著彎腰時大辣辣的從胸口的縫隙給露出來似乎胸罩也快支撐不住說~

而我也注意到她的鎖骨附近有被學長給強力吸允下留下的血痕~

這可就真令人有點煞風景~就在我的幫忙下很快的就裝滿一大臉盆的軍服~
這時我也破不急待的想溜出去~沒想到姐啊~又叫我幫她把另一邊脫乾的軍服拿去外面晾曬~

心想甚麼嗎??這不是剛才她的男人該做的嗎??

拿著一大盆的軍服往外走時看到~學長~竟在躺椅上呼呼大睡~心裡可就真的很那個~???

走出大門後也看了一下那個阿伯仔~還是那個一號的表情~望著門前的那棵大樹!~

這時姐啊~走了過來說那是她的公公~自從她先生過世後她老人家似乎突然間失去活下去的意義~也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

就這樣重大的打擊下老人家突然整天不發一語的的坐在門前說要等他的兒子回家~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坐著等~聽到姐啊這麼說我心裡頓時不免一陣酸~

是啊~天下的父母心~我的父母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不也一樣~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從前線戰地早日平安退伍~

我也感慨的跟姐啊~說聲辛苦你了~阿都命啦!不然能怎樣!擱有兩個孩子要養~

啊!你還有兩個小孩喔~對啊~都去上學了!~突然看見姐啊~的臉上浮現為人母的慈愛~!果然是個堅強的女性~

他又接著說佳在有你們這些阿兵哥給我照顧啦!尤其你們這些海龍ㄟ~

你們的那些學長都對我真疼惜啦~說到這我突然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也看出我的表情~就說不然往後日子那麼長!怎麼過下去~

說的倒也是真的~他的臉蛋長的也滿正點的再說身材也還不錯~難怪學長們前撲後繼的爭相給她照顧~

這時我突然想到學長的交代說要介紹~好空ㄟ~原來是在交接啦~靠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