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進場大修!據業者告知有不少的客人對小白很有興趣!!問我是否願意割愛!??


經過這次的整修後的小白!已經重新恢復往日新車般的身手!!此刻我怎會同意割捨咧!


一些汽車銷售業務也不知哪來的消息!?紛紛上門關切!甘大哥換新車啦!別在花大錢去修車了!


做這麼辛苦的工作何必再讓老車折騰啊!只是我的工作根本不適合換購新車啊!


買了新車也是跟小白一樣每天丟在外頭風吹日曬的一天又一天!似乎也不是辦法!一年開不到一萬公里! 算了吧!我還是繼續跟小白相依為命囉!




我們在繼續奔向下一個十年吧!小白已經準備好了!




汽車業的補貼保護政策還要多久!?顢頇的政府始終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在不走出代工的形式


終有一天國家會被汽車業者給拖累!試想一個汽車工業所仰賴多少的其他衛星工廠!這些業者也早就奄奄一息了!


汽車廠有政府的幫忙!那些成千上百家的配合業者怎麼辦??


 




    換不起新車的我只好再好好享受老車的滋味!政府又不提出有效的汽車政策!任由十幾年的


   老車一路橫行真的是無言啊!~新車又逐年的調高售價!新車的銷售又怎麼會好!??


  減稅減的不痛不癢的!老百姓根本感受不到政府的誠意!那就自力救濟吧!!




蝦款!夠屌吧!連引擎號碼都清晰可見! 這次的大整修又讓我更愛她了!


沒想到連引擎動力也大幅提升!起步有貼背的感覺喔!所有的管路線材都整理過!.一整個感覺就是爽啦!



  小白的變速箱經過整理後一整個就像新的喔!


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值得啦!開起來換檔平順沒有鈍挫的感覺!加上引擎的進化重生!


開起來一整個安靜!跟新車沒甚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