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天傍晚就電話告知廠商這個問題~


希望明天能及早先幫我修理~沒想到廠商就先虧我已經用了十幾年該換了啦~\


還修個屁~可能連零件都找不到了!煥新的啦~


我越覺得這些話很刺耳!至少要先檢修再說吧!哪有還沒有修就說無救的!


我第二天就跟隔壁的~阿來兄~拆下來自行摸索~說也奇怪~拆下來後發現整個構造是很簡單也很粗壯的活塞都還好~再說這台機器當年花了我35000大洋買的!


當時的廠商說這種活塞是用陶瓷的構造很耐用~幾乎不大會故障~我才半信半疑的買下來!


也的確真的十幾年下來都未曾故障~真的是好用~又令人安心的生財器具!


當拆下後也稍加清理後又裝回去!~一開機~哇!又恢復強力的水柱~怎會這樣~


可能以後別任意提前普度喔~一切按照規矩來~不然好兄弟會不高興~




這台從創業初期就跟著我的高壓水槍~整整有十七八個年頭了~


在中元節當天竟然掛點~學徒~阿宏~說老闆洗車機怎會沒有壓力~


這事情可就大條了~操了一早上到下午才出狀況!~


眼看大家都在拜拜只有我這家店面照常工作~突然的掛點~怎會這樣!~


平常一開就來的高壓水槍如今卻是軟趴趴的~完了~


眼看隔壁鄰居都已經開始擺桌普渡了~我依舊是在趕著洗車忙~還接了部晶釉美容新車哩~


係啊~這下可就不好玩了!阿宏~問我老闆待會車洗完先拜拜好了~我說禮拜天已經提前先拜過了!


所以今天就不用拜了!啊 ~阿宏說~普度可以先拜的喔~


聽他的質疑我也有點虛了!對啊~一直往年都是十五當天拜的~這次卻突然提早~


似乎有點怪異的~


 




原以為最應該出問題的就是這個~調壓閥~


也幾乎認定就是它了~讓水柱變得奄奄一息~


洗車要少了這個強力助手可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