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還是先聲明本人對日本雙田車廠的車系無任何不敬之處!


純粹就事論事~我目前也是開本田喔~只不過我的小白已經重烤漆過了六年來依舊白晰動人咧~


尤其是本田車還是我的最愛~只是恨鐵不成鋼~


偏偏白色又是賣最好的車色之一~而小店的白色車主也不少~




怪的是這兩大車廠的銷售量與車價一直都很硬~


咱台灣人被吃夠夠~其他也是日系車廠的白色塗裝早已修改過~


就屬這兩家硬是不改怎樣~還聲稱是~環保漆~不耐用~沒有凍頭就說是環保的就對了~


那美~日~歐洲大廠的車漆塗裝很硬又有凍頭的就~不環保~就對了~


每次遇到這兩大車廠的白車來要求美容時~常讓我天人交戰~


站在商業的考量大可不用說~作就對了~!先賺再說~可是我的良知告訴我還是先聲明烤漆的特性在說~


免得到時車主又把我們可憐的美容店家當箭靶~


可是實話說出來又看到車主莫名驚駭的表情!~那耶按ㄋㄟ~


這就是車廠你們該負的商業責任~(如今我們也只能道德勸說想買白色車的準車主們~)


日製的雙田車廠別考慮了~其他車色就無仿~在目前看到已上市的新車似乎一樣沒改變得塗裝~


車主們只好自求多福囉~


至於其他車廠的白色車就沒有這項隱憂~




日本在台的兩大車廠(雙田)何時才能真的誠心面對他們廣大的死中車主~


有一流的車價與銷售量~換來的卻是三流的車身塗裝~(白色車漆)~




一整個車漆就是灰灰黯沉的模樣~


美容拋光一次就會拋掉一層烤漆~


水洗時流下白色像豆漿般的流質~


少了一層金油在外部的防護真的差很多~


 




車主要美容處理只能說很抱歉~


這種車漆美容不能~無解~去重烤漆比較好~




打過蠟也是一片霧茫茫的~不會亮~


真是有夠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