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莒光日早上我找到機會跟排長說下午要出去試車!

排長說下午在去嘛!先收看電視教學~我心想這次無論如何也要去找姐啊 !說個清楚!別再來啊!

也算是給學長們一個交代~午休起床後部隊集合時我跟排長大聲招呼就想上車走人~可是排長卻叫住我~找37期的技工一塊去別落單了!~可是我心想學弟如果去了不就破功了!連忙跟排長說不用啦!出去繞一下就回來了!

一路上直往姐啊家目標而去~剛下車就發現咦~像少了甚麼??
門口的伯啊怎麼不見了!一進門更讓我嚇了一跳怎麼有位軍官在此!

那位軍官看到我也愣了一下~馬上問了句要拿換洗的衣服是嗎??還是要買東西~我馬上說聲~長官好~怎麼今天莒光日有空來這裡啊!
他也立刻神色慌張的說沒有啦!剛路過順道來拿一下送洗的衣服~
這時姐啊~也從裡頭走了出來可能剛洗過手兩手不斷的擦拭身上的長裙!
喔~你那佳罕見~今那日有迎喔!邊說還邊綁她那及肩的長髮!嘴裡還咬著那綁頭髮的束帶~

我看那位軍官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姐啊說他要先走!姐啊的神色也看來有點紅潤~似乎~我心裡才想莫非是已經找到個長期的飯票了!我心裡一個轉念這樣也好啦!至少軍官的收入比較高!

那位軍官頭也不回的往屋內走去!我看在眼裡霎那間有種說不出的光火~接下來我聽到更讓我坐立難安的聲音~就是姐啊房間沙門開啟的聲音!
姐啊~也看出我的不安了就東扯西扯的聊~我也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
再來就是沙門開關的聲音!這時軍官走出來身上多了個軍官常背得像書包的包包!心想~靠么咧!登堂入室囉!那位應該是通信營的中尉看起來應該是姐啊的入幕之賓吧!
雖然場面很是尷尬畢竟這種事也只能意會就好~不好說出來~
我這時也跟姐啊告辭了說真的也坐不下去~看姐啊的表情就是一副好像姦情曝光的模樣實在也不忍!起身我就離開~

上了車姐啊走了過來!有迎佳來坐啦~那位軍官也是一臉尷尬的站在門口~
我跟姐啊說聲~保重喔!一個大迴轉就離開了~也象徵海龍嫂的名諱已經畫下休止符~我相信再也不會有海龍人再度造訪這裡了吧!只要我不說~那就隨著我退伍一切都結束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