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周日兩天我們這邊頭份-竹南都大停水!


周六當天我的洗車業績都大量的進場!


很多當地的客戶都質疑我怎麼還有水可以洗車?


其實手洗得方式用水量不大!光靠自來水廠的主管線剩餘水量!


我都用不完!更何況樓上還有備用的兩頓大水塔根本還沒派上用場!


 


 




明德水庫~供應苗栗~公館~後龍~台中的水資源不斷的減少!


老天爺!你嘛幫幫忙!在不下雨可能我們這靠天吃飯的汽車美容業也快撐不下去了!




這邊離水庫閘門處比較近看起來更是有點令人擔心!


似乎水庫的吃水線越來越靠近水庫中央了!




水中央的孤島已經看出來缺水的危機!


上方一排當地居民的抽水馬達已經離水面有數公尺的距離!


自從上次的八八水災後就不再有甚麼下雨!水庫就不斷的減少進水!


看來水源枯竭的景象是會越來越嚴重了!




水漾會館~它的前身是~教師會館~


如今已是(劉大掌櫃)所經營的觀光飯店!


提供住宿與簡餐咖啡的休閒度假中心!只是平民百姓的我們住宿度假是高檔了點!


喝喝咖啡倒還能享受的起!




這個角度拍下去有點像是站在水庫邊一樣的取景!


這就是~明德水漾會館~的巧思!




這應該就是水舞秀的表演平台!


一到晚上就拉到水庫中央燈火變化萬千水舞也就更加美麗!


看來是滿有看頭滴!這個點子也很厲害!據說這是縣府的創意!


一到白天在拉靠岸邊!也不會阻礙水上行船!




這個露天咖啡座據說一到晚間可是座無虛席咧!


一想起來就很浪漫的樣子!




這裡有光彩絢麗的水舞秀!可惜我從來都不知道!


身為苗栗人的我還是從來店的北部客人口中才得知!


啊!你本地人都不知道嗎??我阿知??人家還特地從台北遠道而來!


說甚麼禮拜六的晚上還有煙火秀串場演出很是漂亮!


嗯!找個周末早點下班過去看看!正好趕的上!


據說當地還大塞車哩!這窮鄉僻壤的突然間聲名大噪!很是熱鬧的說!




小甘子就不一樣了!還會很配合的想拍一些!


笑得多自然!兩個兄弟個性是迥然不同!




我們家的甘老大跟他媽一樣對拍照是很敏感!


老是收起笑容擺出一副嚴肅的表情!


有那麼痛苦咩!




我們家的老闆娘不喜歡拍照!


閃閃躲躲的就是不配合!


硬是給她來上一張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