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許久未見的女車主突然造訪!


一開頭~大哥~您老婆不在啊!??


 


要洗車嗎?我問??嗯!車裡幫我清一清就好啦!


我就依慣例處理!這時老婆大人出現一起幫忙!


這時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聊東聊西的!


說著說著!那位女車主就哀怨起來訴說著她遇人不淑的無奈!


離婚後的遭遇!又說甚麼好羨慕大哥您兩夫妻的!


共同守護這間店面!把孩子平安的帶大!真得很幸福!~


我好想能有這個福份遇到像大哥這種男人喔!~


突然冒出一句~大哥我現在已經跟我的男友分手了!


幫我介紹男友吧?我現在很想有個男朋友耶!


 


 


這時我只見老婆臉上三條線!我真的只好尷尬的說需要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就對了!


她這時嬌嗔的說!對啊!好想有個男人可以陪我喔!


心想這種對話就這麼當我愛吃醋的老婆面前大剌剌的說出來!


還真是讓我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