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主人天龍學長~格條紋的是歐巴馬學長~再來是BOBO老弟~再來34期的老芋仔學長


再來就在下我了!竟然是最大摳耶!我要減肥啦!


BOBO您別偷笑啦!我看您的身材也是一樣腫啦!還故意穿得一身紅!好遮掩就對啦!




44期的BOBO老弟再度和歐巴馬學長相見歡!


看吧!他跟歐巴馬學長站在一起!人家已是快半百的年紀了!


一樣擁有中年男子的魅力!可見當年在金門服役時多少金門美眉拜倒在學長手上!


最旁邊的小帥哥帶著羨慕的眼神瞧著他老爸~BOBO~


老爸我長大一定要比你高!


 




低海拔地區常見的老鷹!竟然也現蹤影!


可見這寶山的生態豐富!連這種高級食物鏈的鷹類都得見耶!


這種可是會攻擊家禽!我記得小時候在山上的老家!


有遇過幾次這種老鷹擊殺我們家養的土雞@


這過去在老家我的童年時期山上的孩子可說最常見到的!


還有一種叫~隼~的猛禽類!最常見也常攻擊家中飛行中的鴿子!




這是鳳梨釋迦!看起來還不夠成熟!放他一馬!


快快長大吧!


 




這就是葡萄柚!別看他青筍筍的!


還真得很甜ㄋㄟ!




這個叫做~萊姆~很像是檸檬吧!


他的吃法就跟檸檬是一樣的!


就是一個字形容~酸~啊!




葡萄柚好不好吃現吃就對了!


還真甜美多汁啊!一點都不酸耶!




當然還有鮮紅欲滴的洛神花!


看到就一副好吃到不行的模樣!


如果您想嘗一下那酸甜的洛神花蜜餞!


可以跟天龍學長連絡喔!http://tw.myblog.yahoo.com/fengjrtsai




26期台北兵學長沒跟到聚餐!但採果可就一定要到了!


去年嘗過甜美的葡萄柚之後至今念念不忘說!


雖然離上市期還嫌太早!可是天龍學長家的就是好吃!




十九期歐巴馬學長正專注的挑選好吃的葡萄柚!


現採得就是鮮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