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多就被客戶的奪命連環摳給吵醒!


睡眼惺忪的到店裡開門營業!


一位老客戶是我最不想接的那種車主!說甚麼朋友家有喜事臨時召喚要用車!


是部高爾夫小車!水洗上蠟就好!照往常我一人搞定約莫30分鐘搞定買單!


隨後又來了部賓士車就是狂摳我的車主!也得等候一下喔!


-----------------痛苦的分隔線-------------------


就這樣搞定後收錢時車主隨手拿出一千元晃了一下!我拿出皮夾~咦!零錢不夠找!我進去辦公室找給您!


就這樣拿出700元找給車主他卻顧左右而言他嫌甚麼貼隔熱紙的店家有夠爛!紙都沒貼好!


罵歸罵!我的錢該給我吧!啥!我一千元給你啦!我說沒有啦!他老兄推說有啦!不然你怎麼知道要找我多少錢??


我只能確定的說你一千元拿出來後晃了一下又收回褲子口袋了啦!我都還沒接到手就先去找零錢給你啦!


車主馬上變臉!好!你拿去!你慢慢仔細想我已經錢給了你!你還跟我再收一次!


說完車掉頭揚長而去!留下一臉錯愕的我!怎會這樣!??


過了幾分鐘又打電話過來說!你想清楚了沒!我真的錢已經給你了!我說沒有啦!老闆!我真的沒有先收錢再找錢給你!搞得好像我是硬ㄠ他的!


-----------------無奈的分隔線-----------------


您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真的是有夠衰!


十點多又一位女性車主電話過來!甘老闆嗎??是的您哪位!??


我是昨天星期六不是介紹一位賓士C咖的小車給您洗嗎?那位馬五晶釉的車主啦!


喔!您好!怎麼樣?有甚麼事啊!?我那位賓士車的朋友洗完後回去她老公一直罵耶!


啊!又怎樣了!我不解的問??她老公說車洗完後回去發現車頂上出現幾條很明顯的刮痕!


她說洗車之前都沒有的!怎會介紹一家這麼爛的洗車場給她??


靠么咧!不會吧!我仔細回想了一下那三部賓士車的其中一部小車!喔!有啦!我打腊時就發現車頂上有兩三條刮痕滿明顯的!可說是從前檔的上方一直延伸到後檔的上方耶!可是那是很明顯屬於拖拉造成的刮傷!跟我們洗車時沒有關係啊!


可是車主她老公說沒有ㄋㄟ之前都沒有發現啊!那位介紹的馬五女車主也說她洗那麼多次都沒以這些情形!顯然那位賓士車主不相信!怎麼辦啊!老闆!你自己跟她解釋好嗎!


唉!我真的是黑店啊!


-------------無奈的分隔線---------------------


後來我依照馬五女車主的意思!撥個電話給前一晚洗得那部賓士車主電話!這真得很無奈卻又必須面對的事情!


撥通後女性車主有點訝異的說我也不清楚電話就交給她老公@!我很誠懇的回答他的質疑!


他竟然又改變說車頂上的那幾條長得幾乎從車頂拉到車頂尾端的刮傷他早就知道了!


我並且告訴他那種瓜商屬於物體他拉造成的一直線!應該在電腦機械式洗車或是用乾毛巾拖拉擦拭才會造成的刮傷!


不然就是走山路時路上方的障礙物如樹枝或是竹子也會有這種拖拉式的刮傷!


跟我們用手工洗車並用吸水皮巾擦乾的方式!斷不可能造成這種刮痕的!我解釋後她老公又說!


我說的刮傷不是那裏而是車頂後段部位!靠近後擋風玻璃的那裏有幾條較短的刮傷且是白白的很明顯!我再問那是直線條紋的刮痕嗎??他說是!我說那我就不清楚了!只要是屬於拖拉式的刮痕就不可能是我們洗車會造成的!在不然您改天開回來我幫您檢視一下再處理好嗎!?


對方連番回答好!好!這話要是不說清楚來責任的歸屬就變的含混不清了!


總之洗車的業者就必須承擔這些車輛的損傷責任就對了!好無奈啊!錢實在有夠難賺??


------------------------------------------


禮拜天一早上遇到這種鳥事心情實在不怎麼舒坦!


跟老婆說走吧!咱們去吃個火鍋好了!今天就別在營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