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我請了不少阿弟阿!在店裡幫忙!


有一天來了一位小姐開了部豐田可樂拉來洗車!


交代一些要注意的細節後轉頭就走!


一位精明的小徒弟發現車鑰匙竟然沒留下就追了出去跟她要!


由於店裡車正多那部豐田的車就斜插在門口!


這怎麼得了!不一會兒小徒弟臉色沉重的走了過來!


頭家!小姐說要您出去跟她拿他才給!我想了一下!有甚麼重要事情要交代嗎??


沒想到她竟然開口說我的車鑰匙留給你們!


這萬一以後車要是失竊你們要負責嗎??


我說那您不留下我車無法移動啊!怎麼洗車打腊咧!


好啊!那不然寫張~切結書~保證我的車交給你以後失竊的話你們要負責!


我聽了當場傻眼!不會吧!小姐!洗個車就要我們付這些責任喔!那也未免太離譜了啦!


她沒好氣的說電視上不是常報導很多洗車廠會複製車主的車鑰匙!


那我們就活該倒楣嗎?我只有請她把車開走另請高明!我可不要賺這種錢!


不然就請她留下在這裡等待!她又不要!那就放棄吧?


臨走時又撂下一句!你們開店做生意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


搞得我們是一頭霧水!那ㄟ按ㄋㄟ!是去遇到鬼囉!小徒弟們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