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山訓回連上的出海初體驗喔!一副很嫩的模樣!只是待沒多久又被拉去游泳隊!準備參加隔年的


329國軍體能戰技!代表兩棲營喔!人生第一次在太湖旁的幹訓班受訓有游泳池耶!


每天在集訓隊的籃球場旁那個寢室跑步到太湖去游泳!每個禮拜回二連!35期的學長幹死了!


36期的一堆訓練!還有跆拳訓!實際在連上的人沒幾個!後來33期的堂哥學長~甘x生叫我接他的保養場技工缺~修快艇!


可是我又受泳訓怎辦?你不會擺爛啊!他說!到時就把你送回連上啦!


只是當我真的被拉回連上後又被33期的駕駛學長硬跟連頭仔強烈要求去受駕訓!就這樣我直到當兵破冬時還在受訓!




看看年輕時的(邱元進班長)後方是廈門!一條M2小艇載這麼多人(超載啦)


最後方那個站起來有麻豆英姿的就是我!夠菜的時候!


這時學長的另一條艇就在不遠處苦等學弟們翻肚!準備下竿挫魚!


口糧吃得夠多了!可可粉也都喝光了!準備帶到激浪區~大二膽之間去停船!等帶學弟們(抓兔子)!


這一噴下去是一大群的魚來索餌!這時學長們準備好的霸王鉤就猛拉!


通常是魚穫豐盛的!有常見的~石狗公-或一些鯛族魚獲!有時甚至黑毛都有!


大大小小搞得一船的魚腥!所以囉!這些畫面上的小蘿蔔頭很不賞臉!搞了一早上還是不暈船!


可能是集訓隊時的前滾翻-後滾翻這滾久了!還真是不容易暈船啊!




 


人手要是夠時駕駛就免出海!東北季風強勁時風浪很大也很冷!


窩在車上喝陳高最爽了!




在烈嶼的九宮碼頭待命!菜鳥要背一些密語通訊!真得很硬斗!




偵二連的勤務區域!~二膽島~




金烈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