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正如代理商所言  這支材料將顛覆傳統的美容工法   而如果往後的次是效果很好   也需要一段時間讓車主們適應吧! 


代理商所說的(日耳曼人)一直不懂為甚麼?    台灣這邊都一直強調烤漆要滑又要亮的  好清洗不是大家所


追求的夢想嗎!?why-?why-?一向傲慢自大的日耳曼人   始終不懂台灣人的心理在想甚麼??


就如同美容施工時我們台灣人追求到要求(無痕)   日耳曼人覺得奇怪  why?  這以後也會有刮傷細紋啊 !


 




冷涼卡好咧!   連隨便打個臘也比它滑啊!當初代理商有先打預防針  他說別期待這支材料上完過後


漆面會滑?因為他的特性是(易潔)效果  也就是說這支材料在烤漆上形成一層覆膜   它能填滿烤漆上的


毛孔  讓汙染物無法滲透一旦遇到雨水的沖刷   它就會讓汙染物隨著留下   進而達成易潔的效果


這是跟上蠟或上釉是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一點滑度都沒有也可以造成強悍的撥水性  靠!最好是這樣啦!




擦完後果然跟代理商說的一樣(一點都不滑)    還有澀澀的感覺    就那種摸起來有阻力的感覺


跟直接乾摸汽車玻璃的觸感一樣    哪ㄟ按ㄋㄟ頓時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以後它還會有撥水性嗎??  這也是我不願意接受車友們自告奮勇的接受活體實驗   如果這是車友的車   我肯定會被幹死滴!! 


連我都一整晚睡不著覺了!因為代價很高的!   1.cc要價20幾元哪!!  做出來竟是這種效果  


 


 


如果是車友想必心臟要夠大!  甘老大!你要賠我的晶釉      我要滑嫩嫩的初體驗啦!!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兩劑做充分調和  據說效果會更佳   咦!怎麼都跟晶釉一樣咧!


代理商有附一些擦拭紙    先噴在拭紙上在塗抹在小白雪白的肌膚上!!




A-B兩劑各調15.cc下去混合   這個做法跟早期的二液型晶釉也類似的做法  所以不會困擾我滴!


只不過30.CC嘛知有夠嗎!?  塗一整台車耶! 不管啦!先上再說!




 


這次就讓(豆仔)學徒操刀一下   美白護膚的工作就交給他囉!


因為這支奈米易潔劑的施工流程   跟晶釉幾乎一模一 樣滴! 小白也需要好好的徹底美白一下囉!


至於刮傷細紋的處理就一切從簡    反正做沒錢滴!將就將就一下啦! 主要是看(豆仔)的拋光技巧有沒有生疏!


 




小白經過近一年未上釉的車況下  這次總算有機會再嚐一下新材料的滋味    也真是可憐她了


怕他交到壞朋友一直不讓她出遠門   大門不出的都快悶出病了   來!來!好好補償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