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車後我告訴!阿伯阿!  要美容處理啦!   不然喔!實在可惜ㄋㄟ  八九十萬買的新車  才多久就變這樣


阿伯阿!說要多少!? 我先跟他提小美容的價錢  三千都好啊! 啊!甲貴喔!


還好我早有準備在後行李箱拋光一小塊   趕緊讓阿伯啊!看看兩塊烤漆的差別!!


對啦!安ㄋㄟ才有新車的樣子啦!好啦!改天我瞧個時間你在幫我給他磨一下粗臘!


不免啦!我趕緊跟阿伯啊!說我不用粗臘施工的 就可以處理到無痕喲!  是喔!安ㄋㄟ好!安ㄋㄟ好


阿伯啊!點頭滿意的跑去她牽手那裏咬耳朵!看來改天有希望囉!




一看就知道是用乾洗乾擦的  老一輩的對汽車的烤漆還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 現在的車漆很難顧


給人家洗車廠或汽車美容洗 又花不下去    一切自己來下場就是如此!!




開不到六千公里的新車  活像三~四年的老車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老態龍鍾滴!   阿伯阿!說阿都青菜洗洗耶!


也不知道要怎樣洗?  就都不會亮   早哪知喔!兜賣買烏色耶!有影拍顧!




難已相信吧!這是不到三個月的黑色全新CAMRY2.4  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