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洗一洗就這樣亮!  還撥水性這麼強! 真的還有好多的人不相信晶釉做得到!


車主洗車的頻率來看!


她應該一年花在洗車的費用不到兩千元難怪每次直說老闆我的車好髒喔!可是一水洗過後就這樣亮!


這也是很多的店家不敢加盟晶釉的主因!  會餓死喔!




當時新車還打八折耶!怎樣划算吧!作兩層晶釉它給我撐兩年  會不會太久了




我說也該保養一下囉! 車主卻說有啊!我以前有作過一次小保養ㄋㄟ!那是多久以前阿!


車主又說好像是一年前吧!?我上有高堂老父下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耶!我心理是這麼想!


糊口啊!大姊!




盡管已經好久沒有上釉保養 撥水性也依舊強悍 這種龐大的休旅車  車主是鮮少會自行DIY洗車的




兩年多前新車就拉來施工晶釉鍍膜  車主說還真划得來  要不然每次洗車打蠟就要花個六~七百元上下 


被同事拉過來作晶釉  還一直喊貴啊!  可是仔細換算下來一年光洗車上臘就要花多少錢ㄋㄟ


洗車廠的最愛!一整年下來少說也要洗個十來次以上吧!!


 




車身較高也大的休旅車 洗車上臘本就較一般轎車來得貴 然而晶釉處理後的車漆只需要水洗就已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