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投射燈的倒影就是不夠自然   光影還變型的說    人客倌啊!不能怪我啊!是烤漆的底就是這樣肉眼看下


去都是橘皮波浪紋的   我們美容也是有限度的   再說白色車不能用粗臘去修漆面的喔! 


因為它沒有金油層的喔! 所以(粗臘切削力太強)可是直接就會傷到漆耶!  改天白色漆就變成(死白)亮度就


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再也回不來囉!




 


 


 


 


白色車的宿命啊!美容修復時少了那一層金油   亮度上就是有差   不過一白遮三醜咩!  看起來整體上小白還是亮到靠...北邊走




呵..呵還有點垂流  我待會再修飾一下   沒辦法!我頭痛到快炸了!先拍下來再說    幾天下來都熬夜我已經到臨界點了    人喔!年紀大了要認命呀!今天要早點睡覺去囉!  不然葛屁了怎辦!!?




車門旁的飾條也破了皮  車身其他部位亦有不少的破損   在美容完成後就需要做個小修飾一下   可是最好車主自行帶漆來  不然我哪有這麼多顏色的漆咧!




破皮處我點好漆囉!您看出來在哪裡了嗎??有沒有好看一點咧!!




把它清掉後才發現竟是一個小破皮而已    那位甚麼會有色差ㄋㄟ  因為白色的漆要加入一點 硬化劑


或是金油這樣油漆會比較快乾   不然在乾燥的過程後吸附一些雜質   就變成灰濛濛的難看死了




白色的點漆在車主不注意的情形下點了漆    乾掉後卻是這般模樣    美容處理後我越看越礙眼


最後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