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掛在天邊的一輪明月啊! 看起來真得很有成就感的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最後的成果


我又是一尾活龍囉!!



老婆說這個姿勢超難看得 活像一隻蟾蜍  以後就不再拍這裡了唉!人到中年就這麼讓人嫌了咩!


沒有飛漆汙染的地方烤漆師傅有做粗臘的研磨  唉!一定要用粗臘嗎??幾乎車身上都是這種細紋!!


難怪最近跟廠商叫3公尺的5974拋光劑都說沒貨了 因為烤漆師傅和美容業者沒甚麼人再用了


代理商索性停止進口  啊 我怎麼辦??廠商說只有在叫代理商辦進口囉!


從側面看起來真的有像鏡子啦! 老婆說以後拍這樣就好我是有這麼不上相咩!


拋掉那一層模糊的汙染物後終於見到明亮的烤漆囉!


處理後的模樣是不是很水嫩的咧!


一整個就是明亮的感覺


晶瑩剔透的活像是一面鏡子厚


整個美容時間花了三個多小時


上釉也要兩個半小時以上


不過對照施工前的模樣


還是很讓我滿意的說


這樣跟人客收錢應該是不會被嫌吧!


只不過如果他看到先前的飛漆汙染!


在對照施工後的漆面  相信應該能理解


晶釉為什麼要那麼貴


 


 


 


 


 


 


 


 


 


 


 


 



也不知道之前是哪個美容師搞得  連天線座都打到變白的    整個車頂是一層粉厚的飛漆


看來這台車會操死!




後擋風上的擾流板上是鋪上一層厚厚的飛漆   摸起來是沙沙作響  活像是摸到700番的水沙紙



看到沒整個漆面上是霧到不像話   全部是飛漆的汙染   真的是趕羚羊咧!

總算是完工了    我也累到快趴下去了  林老師卡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