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駕駛其間最可怕的莫過於是煞車問題  有數次都是突然的剎車失靈


總是在驚恐萬分的情形之下解除危機  這真的感謝(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讓每次的危機平安化解   我會相信神蹟出現就是在服役的這段時間深刻體會到的


下次再詳述說明如何讓菩薩解救的危機  也有過冒犯菩薩的時候那次真的把我整慘了


也讓我真的相信冥冥中真的有神蹟喲!!


 


 




這是我的愛車  在兩棲營擔任駕駛跟其他的友軍單位的駕駛  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載運物資跟人員洽公以外


還有一項最為重要的任務就是拖船   當時的船就是12呎的成功艇


每每往返於水頭與古崗連部之間   只不過實在是因為裝備的老舊


常衍生出一些危機的出現  但總算都能化險為夷的平安度過 


這部18車的車齡比我大一歲   換過三顆心臟在我手上時已經可算是妥善率較高的車


也是出勤率高的車   可是出勤率要高也就相對付出更多的時間與精神來保修


而出海頻率也高的古崗二連   編制有六部兩噸半的軍卡  不過常出車的也頂多三部


最多也只有四部可用的窘境   沒辦法也要想辦法   革命軍人就是要想出辦法讓車輛的妥善率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63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